close

再過兩個小時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一時興起,決定來寫點小文章

13682445_1056711237711283_2011390492_o  

(出自manu 妹妹的角度好喜歡這張)

 

 

 

我跟manu兩個人現在在西班牙malaga度假,所謂他們外國人的度假,

就是一整天躺沙灘,喝啤酒,或是窩在旅館的陽台,總之實在有愜意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是很習慣,不知道是亞洲人才有這個習慣還是只有我們家

只要是出去旅遊,一定是把行程排得滿滿滿,無一刻閑下來的

 

 

哈哈好拉回到正題,剛剛突然看見日期,明天就要邁入第八個月了誒!!!

時間過得好快 其實我們不是屬於那種馬上在一起的,

對manu而言,他如果想要交女朋友,是非常慎重的。。。

是他真的認為可以跟他回家見家人和家人培養感情的

也是可以共度一生的女人(我是覺得有點過於誇張拉,不過這是他莫名的原則)

在我之前,他都只有所謂的玩伴,解決身理上需求的女人(哼~~~~

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常常聊起剛認識時候的我們

我覺得這對一段感情來說,是很重要的,回憶起當初的悸動,讓心裡再度記起當初為什麼愛上對方

 

 

我們彼此認識後,並不急著要跟對方發展什麼關係,很單純的聊whatsapp,

不像著急著要尋找伴侶的行為,一開始就一天連續不斷的用手機傳訊息,

我們不著急的要馬上了解對方,對我而言失去一段感情,

要再次接受另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要再次讓這個人了解我從小到大的我,再一次磨合

實在有夠麻煩!!!

我們大概一天只會傳兩到三次的訊息,

反正中間的過程很冗長哈哈哈(之後再細說。。。)

到最後我們其實也就像情侶沒什麼兩樣,只是我們完全沒有名分,也只會在屋子裡頭約會,

對我而言,也樂得輕鬆,反正閒暇時間有人陪伴有什麼不好,我也不是那麼保守的人

當然在我朋友眼裡,就覺得manu就是個想玩亞洲女人的外國人,其實我也是那麼想的(有點歧視的思想拉。。。

不過我自己也清楚要怎麼保護自己,年紀也不小了,世界上也不是只有情侶跟夫妻這種關係,

只要雙方有共識(我們有說好,不是情侶關係)又不會讓自己受傷,沒什麼一定行或一定不行

我看過也聽過很多亞洲女生被得到手後,就直接被丟一邊,

在我決定這種關係後,當然也做好了準備,當然我也幸運,遇到一個超級直接了當跟我說清楚的人

讓我不會有幻想~~~

於是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我整個有點摸不著頭緒,想說那麼久了,他也該換玩伴了吧?!

於是就在2016的二月中,我要回台灣放寒假的前幾天,

他突然輕輕地在我耳邊說,你是我女朋友。。。

蝦米?!!整個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我有沒有聽錯啊

我的心態都調整好只把你當老相好了誒!!!(是老相好嗎?!)

現在回憶起還是會常常問她,到底為什麼??

我們是2015十月中認識的,到聖誕節,他們都會回家過年,這一回,十天,

而我也跟朋友飛往巴賽隆那去旅遊

 

他說,當然回到家,非常的開心,每天都吃好喝好睡好,

可是就是心裡怪怪的,感覺少了什麼,最後才發現他喜歡上我了(有點噁。。。

直到過了假期,再度見面,我們還是依然維持著這樣的關係,

我問:那怎麼不在過了假期後就跟我說呢?

他說他害怕也臉皮薄,他覺得我也是很享受玩伴的概念,沒有想要情侶關係

嘿!!!!我怎麼能輸的!!!你越是不在乎,我就可以更是你的一百倍不在乎啊~~~

天啊。。。男人跟女人簡直碟對碟啊

於是交往日期,就定為20160101,過了聖誕節,再次見面的那一天

 

 

希望大家喜歡者小插曲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