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87252_1062514360464304_899301168_o

 

 

親愛的manu先生,情人節快樂:)一早醒來我對他這麼說,他傻傻的笑著回我情人節快樂,

卻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是情人節

 

當然快樂不是只有專屬情人節這天,

 

感謝也不是只有今天才需要表現出來,

 

情侶相處久了,念免忘了當初熱戀時期,只要對方做一件小小的事情,都足以開心好久

 

久了,熟悉了,一個不小心就把他當成家人一樣

 

把彼此的方便當隨便,把對方的愛當作理所當然

 

manu是個時常把謝謝掛嘴邊的一個人,不論是再小的事

 

幫他拿順手杯水,或煮頓飯,晾衣服

 

因為他要讓我知道,他沒有把我的愛當隨便

 

這點我是從manu先生身上學到的

 

愛上彼此很簡單

 

要一起相處幾個月幾十年卻是一門好大的學問

 

生活上瑣碎的爭執都會讓當初單純的愛漸漸被消磨

 

學會簡單的說聲謝謝

 

不僅會讓自己看見對方為自己做的事情

 

也會讓對方覺得,我是被你放在心上注意的

 

不只是對情人,我想,對家人也是一樣的吧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當然還是要不免俗的感謝他一下

 

以下有點小炫耀文無誤(請帶上墨鏡啊!!!時常把對方的好放心上,才不會越愛越淡啊~~~~

 

1.感謝manu看見我頭髮濕濕走來走去,就會直接拿起吹風機跟舒子,我只要滑手機玩電動,頭髮就乾了

 

2.感謝manu總是容忍我的壞脾氣,真的很多時候我都把他的尊嚴網腳下踩。。。(我反省。。。

 

3. 我是個手腳冰冷的人,冬天manu 總是會自動拿起襪子彎下腰來幫我穿襪子(好感人啊。。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我簡直眼珠都要掉下來了。。。。

4.他永遠都注重我的感受,不管在任何事的安排上

 

5.女人最在乎的一點啊!!!我跟他在一起到現在,我對他完全的信任,

   他做到讓我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這樣的好男人了拉!!!!不跟任何女生搞曖昧,也很坦然地告知大家

   我已經有女朋友,我覺得這無關找了個醜男或帥男交往,再醜的男人,喜歡搞曖昧,就是永遠讓人不放心,

   長再帥的,只要讓女友確確實實的有心安感,女友也是會全然放心的!

 

 

第五點真長~,不過他有一百個優點就有一百的缺點,人不是完美無缺的,我也是

你愛上一個人,要連他的優點缺點一起愛,不是只愛上他的優點,

當被他的缺點嚇到想離開的時候哈哈哈,想想他的優點是不是也讓你願意忽略他缺陷

想想當初愛上他的時候,想想他讓你心動的時候

想想你們牽手,擁抱,親吻的時候

愛真的不難,相處卻是很容易壓垮愛的稻草,

溝通是一門在愛情上要學習的課程,

對我們何嘗不困難?尤其語言不通。。。

有時候氣到話都說不出來了,還要翻譯成德文?!!我氣死自己比較快

對我們的感情,就是:耐心包容至上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快樂的情人節,還有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明天就結束我們的西班牙度假之旅了回德國了:)

我們也開始想家了,當然我更想台灣~~~~

台灣~~~~我離你又更近了!!!!!!

也期待下篇文章出爐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