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還在西班牙度假拉,雖然今天在海邊發生了一小小的插曲倒霉事件。。。

原本還想說要在荷蘭行讓manu的生日禮物隆重登場的。。。好拉其實是Rayban太陽眼鏡

就這樣不到兩星期充滿愛的生日禮物。。。一個大浪沖來,一秒瞬間,眼鏡就消失在眼前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海裡千萬不要耍酷

帶什麼墨鏡去海裡?!!!我的心血啊。。。

哈哈哈小故事結束回到正題~

剛好有朋友請我代購旅客來德國最愛掃購的百靈油即台灣買超貴的發泡定

當然發泡定深受我家老媽子的愛好。。。這一次就叫我扛了二十幾條。。。(好險我有manu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台灣也剛好也沒什麼行李

想要購入的你們也可以省去從德國寄回去台灣的郵費,(我看到了好多從德國回去的油費都好貴啊。。。。

只需要付台灣寄出的郵費即可噢!!👍喔!!!!

 

 

 

價錢我在這裡一致先說明:

發泡定/ 條:台幣100元整

百靈油/大罐100ml:台幣1680元整

          小罐25  ml:台幣650元整

 

 

以上不包括郵費喔!!

 

其實我也很想幫大家代購德國很棒的藥妝!但照片還沒統一整理出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幫大家代購囉!!!

(不過如果有需要什麼的話也歡迎來信詢問!!!)

 

8/24 抵達台灣,所以希望大家在 8/20 以前把需要的項目及數量用信箱來信告訴我,我會再回復你們的:)

附上我的信箱網址:amywish21@yahoo.com.tw

 

不過我的行李箱位置有限喔!!如果已經飽和了我也會再通知你們大家的

 

 

 

需要的大家就請不要害羞!!!大方寄郵件給我吧!!!!!!機會難得啊!!!!!!

也許只開一次團啊。。。。。。請多多支持

 

有任何問題也相當歡迎直接提問喔!!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