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幾天的荷蘭之旅我終於要慢慢生出來了,剛從荷蘭回到德國休息一天,我們就出發要回manu的家鄉第一次見父母,這幾天的緊繃簡直要了我的命,一整天的德文縈繞我的腦袋,哎呀這個第一次醜媳婦見公

婆的困繞我之後再來好好的打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與討論,實在是太多的眉眉角角阿啊阿啊阿啊啊

FullSizeRender  

出發囉!!荷蘭之旅開始囉!!

 

 

 

  這次我們安排了四天三夜,第一天我們先搭了三個小時的火車到了荷蘭跟德國的交界處,

Enschede(恩斯赫特)因為直接搭到阿姆斯特丹需要花七個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先停留在這個小鎮一天,manu曾和幾個朋友來這個小鎮晃過,

他對我說,Amy~我們在前一個站就下車,沿路晃去Enschede(恩斯赫德)風景很美噢!!

我當然很開心的說好啊!(因為第一天旅遊力氣滿滿啊)老天爺給了我們很棒的好天氣,(三十度)

結果很開心的下車,走了十多分鐘後,依然只有房子跟馬路,再走二十分鐘,依然還是只有房子跟馬路,

好拉!荷蘭的房子很可愛,很小很矮,但看了一堆一樣的屋子後,就漸漸失去興趣,

沒有什麼樹蔭的大馬路,拖著行李,才第一天的旅行我就差點大發飆哈哈哈哈哈(我沒什麼耐性。。。)

總之我們走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市中心,中途真的一度臉超垮。。。

當然還是要再次感謝脾氣極度好的manu先生

 

Enschede(恩斯赫德)這個小鎮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景色,但就是安靜可愛,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歐洲的商店幾乎都傍晚七點左右就會打烊了,所以要逛要趁早啊!!!

我們就在市中心晃了晃,沒什麼行程,很放鬆的一天~給大家看看照片

FullSizeRender-2  

還是想念台灣的ㄘㄨㄚˋ冰,這個就是台灣版的思樂冰吧

IMG_4365  

市中心的教堂

 

 

 

IMG_5978  

現在大家都在流行繡球花!我在這也有!!!!

 

晃到了兩點半進去飯店check-in,早上太早起來搭車,又走了一個小時才到市中心,

被曬昏頭的我們看到床。。。忍不住就倒了下去,因為夏令,總是要到晚上十點才會天黑,

所以晚上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睡醒了之後,恩。。。五點了,外頭天氣一樣是快三十度,再度又很多精神力氣去外面晃晃,當然。。。

荷蘭是個大麻合法的國家,這時侯當然要朝聖一下囉!不過真正大麻的國度在阿姆斯特丹,

所以當天只是先買個小小的來嘗試,不是很便宜,一顆小拇指大的要價八歐,但我不知道可以用多久拉~

聞起來臭臭的,我不是很喜歡。。。

 

其實在外旅遊花費貴的不只是住宿,平常我們都自己煮的,一到外頭來,一天光三餐下來,

真的就很昂貴,於是第一天的晚上我們決定在超市買些水果跟杯麵,回飯店享受,其實在不管在哪,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再便宜的一餐,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IMG_4370  

在市中心有一個很可愛的椅子

IMG_4376

造型特別的噴水池 

 

就這樣牽著手晃要晃的也差不多要天黑了,於是我們走回飯店,等十二點,一起度過manu的生日

我們在超市買的一瓶紅酒,就這樣倒在床上邊喝邊聊,不需要什麼豪華的儀式,就這樣簡簡單單,我們兩

個就擁有最幸福的笑容!

我們從11.59 一起數到了12.00 整!一起擁抱著唱了生日快樂歌!當然禮物少不了拉!!至於是什

麼呢?嘿嘿嘿下一篇揭曉!讓manu愛不釋手啊!!

就這樣,窗外掛著圓圓的月亮,漸漸的所有世界都寂靜了,我們的眼皮也敵不住睡意,各自響起了鼾聲進入

夢鄉。。。

 

 

 

最近要生文章的速度應該會讓我很頭疼,第一次來拜見父母,一整天都要認識新的朋友親戚,幾乎沒有自己

的時間,等到有空的時候也已經晚上十一點左右了,一倒在床上,我可以以兩秒內的速度直接睡著。。。

好久沒講到中文了,再次強調。。。異國戀真的真的很辛苦。。。不要再覺得哇!好酷!外國人!!

內心的心酸無人知啊~~~~~~~~

現在也十二點了。。。眼皮真的無法再張開了。。。我的暑假在哪??????????

晚安

 

 

(有時間我一定要補上,有關情侶一起出遊前的事前計劃,有時候真的會導致不歡而散大吵架等等。。。當然。。對於異國戀更是難上加難啊。。。。)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