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不要嚇到了。。。

我們很好:)

好久好久沒有來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了

算算日子我也回台灣一個多星期了

忙著見親朋好友,忙著調整時差,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愛台灣的食物,愛台灣的方便,更愛待在家人身邊

 

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我以為我會毫無顧慮,毫無負擔地享受

我以為我會開心旁邊終於沒有黏人精了。。。(Manu?!

不用24小時講德文了。。。

事實卻好像不是那樣,感覺就是哪裡空空的

雖然我們只要短暫的分開一個月

我卻開始體驗到各種遠距離戀愛的

慶幸網路世界的發達,

時差卻是所有遠距離戀愛必須挑戰的首要任務

好險德國跟台灣只差六小時,說要日夜顛倒到還不至於(呼。。。不然我這個沒耐性的人大概跑人了。。。沒有拉

當然這時候信任更是不能少啊(我前篇文章提過我對manu的信任滿分

說到調整時差,

其實我回來一星期多,大概好幾天都是凌晨四五點才有辦法勉強睡著

一開始以為是時差,結果發現好像不是?!

因為有幾天晚上,只要是manu陪我在另一頭講電話,陪著我睡覺,

那一晚,我幾乎不需要花任何力氣來睡著

前兩天他忙,無法陪著我睡,我竟然死命地閉眼睛都睡不著,結果天就亮了!!!

昨天晚上不信邪的再試一次,manu陪著我講電話,才沒講幾分鐘

我眼皮竟然重的跟什麼一樣,立馬睡著!!

這是一種什麼魔法?!哈哈哈

除了信任,他給我的好像也是滿滿的安全感啊。。。

 

 

這次回台灣,不論我吃了什麼,去哪玩了,

我都會不斷地傳照片給他,

我好希望manu也能了解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台灣的文化,台灣的美景,台灣的美食

我覺得異國戀的情侶,在互相文化上的了解也是超級重要的一件事

我感覺,我們亞洲人比較能接受包容外來的一切

想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從台灣帶到德國的醬料,都被他厭惡的嘴臉氣死

我差點真的因為我們食物上的文化不同,認真考慮我們不是適合的一對(掰掰。。。

這次我回台灣,是manu主動要求希望我能多多傳給他照片,

他想更了解我的一切(好感人啊!!!!

來說說我們分離的作息好了!

為了讓自己晚上能好好睡覺,我大概早上九點前會逼自己起床!

這時候德國是凌晨三點,

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去完成我自己的事情,多了很多自己的空間

不像在德國,一起起床,一起吃早餐

有時候短短的分離,好像也是為了更想念對方,更想念在一起的好

我從來不用去猜他幾點起床,幾點會跟我聯絡,

因為他永遠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說早安

我會很自在地去忙自己的事情

直到手機響起了morgen (早安)這條訊息

這時候台灣也幾乎差不多下午三點左右了

我們就會開始視訊:)

幾乎是每天固定的行程

分開的時間裡,他對我說我愛你的次數更是超越了平常

有時候忙一忙,手機響起,

一拿起看,沒別的事,就只是短短一句我愛你

儘管見不到,我的心卻一直都那麼暖暖的

談感情,

不需要找個外表光鮮亮麗,卻不顧另一半感受的

不需要找個有錢,卻三妻四妾

最重要的是找個你愛他

他也愛你的

有人說感情好難

其實只是看自己要怎麼選擇

感情不就是這樣嗎?

簡簡單單,眼裡就只有那個最美好的彼此

牽著手,慢慢的慢慢的

走到老。。。

 

14203506_1083383758377364_1681566002_o  

(這是我回台灣前第一次跟manu去參加德國婚禮的妝容!下次有機會來分享一下德國婚禮!跟我平常化妝的妝容!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manu醒了該視訊了哈哈哈!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