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定好車票及旅館後的一個多月

來到了旅遊的日子!!

如果在歐洲的朋友們,想省點錢的話,

坐巴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旅館我們則是在booking.com上訂的,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旅館推出優惠價!

我們這次就訂到了打了五折的四星旅館!!!!

 

 

捷克其實不只布拉格值得去,周邊還有很多小鎮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但這次的旅遊我們選擇好好的把布拉格所有風景看盡

其他小鎮留給下次:)

 

 

 

 

這次的旅行待了四天!

我現在來把該去的重點景點整理一下給大家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把歐元換成捷克的幣值,

走在布拉格的街上一路上都會遇到很多兌換的店家,

千萬要記得找沒有收手續費的,沒有收手續費的店家外都會大大寫著no commission

路上有人找你說他有更棒的匯率可以跟你換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

 

 

 

去到捷克,當然是一定要喝上他們的啤酒!便宜又好喝啊

再來是我一定要推薦的食物烤豬肋(大概10歐。。。兩個人吃剛剛好阿!!

而且真的真的無敵好吃,尤其我那麼挑的人,可以收服我的心,真的不簡單!

再來我們就前進古堡區囉

遊客都會來到這看門口衛兵交接!

小提醒:最盛大的交接是中午12點的那一場,人會非常多,建議提早五到十分鐘,不然擠在後面會什麼都看不到喔

 

古堡旁,會有一個小小的露天星巴克!那裡的平台非常適合拍照!

大家都會在那排隊等著拍美照

從那望下去可以看見整個布拉格的美景

 

再來就是古堡區裡,想進去參觀的朋友們要記得買票

有學生證的人記得一定要帶阿!價位少整整一半!

票價有分兩種

a與b

皇宮裡有十個地方可以進去參觀

a是他幫你配好的幾個地點(我們是買這個,覺得已經很足夠了,有名的景點都能進去

b是全部(印象中

 

再來是一定要吃的捷克的傳統甜點,有各式各樣的口味選擇

走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香氣濃郁啊!口感好好,一個下肚,一餐就飽了,

一個大約三到四歐上下

再來就是有名的查理士大橋!

 

真的是非常無敵美啊!!!

可以在上面花好多時間照相

布拉格也是一個藝術之都,建議大家不妨多花些時間停下來

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每個演出都會讓人歎為觀止!

 

再來是有名的天文鐘

就在市中心!很顯眼

每個整點都會表演

大家就會聚在那圍觀

 

至於很多人推薦的遊河。。。(完全一點都不特別,甚至什麼都沒看到

我跟我男友非常的不推薦,與其花那個錢,不如拿去吃好料的

 

 

最後一天我跟男友決定去布拉格的動物園,

聽說他是歐洲前幾名大的動物園!

門票親民,也很容易到達!

在動物園裡整整逛了好幾個小時!

很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非常推薦!!!

 

布拉格廣場

 

 

最美星巴克照相平台!

 

 

 

 

 

 

下次聽說要去葡萄牙!!!

期待:))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