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終於更新了!!

發懶了一陣子,(一懶就將近一年了。。。但我的戀情還健在喔

哈哈哈哈哈

之後會開始常常更新我的文章,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異國戀的觀念大大不同?!

 

這次回台灣度假前,我住了男朋友家一星期左右,

與他父母聊天後,發現到,真的是好多的觀念都跟亞洲父母天差地遠

當然愛孩子心是一樣的,

一般的亞洲父母對孩子的感情超級無敵保護

什麼事都要從中參一腳,哈哈哈

孩子們談個感情,像是跟全家人一起談感情一樣!

造成彼此之間不少爭執

 

 

而外國人的家庭,

子女談戀愛,是自己個人的私事,

不太管自己的子女跟怎樣的另一半在一起

亞洲的父母總愛看對方的身家背景,個性,學歷。。。。

想幫自己的子女決定一個他們覺得適合的對象,而不是我們自己適合的對象

(有沒有同感!!!!!????

也沒有什麼跟婆婆住這回事!

小孩大了,就是一個獨立個體,

大家飛出去組一個自己的家庭

極少人願意跟媳婦兒子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當然父母與小孩的愛依然不減,

但卻不像亞洲家庭,總是覺得大家綁在一起那才叫做愛

 

 

雖然我在國外生活也將近兩年了,

還是會想念著被父母綁住的樣子

被綁慣了,還真有點被虐狂

當然,被婆婆綁住那可就不一樣了啊!

 

這時候真的突然有些慶幸自己的另一半是個阿豆仔呢

 

 

在分隔了六個星期!下週即將回到德國。。。

我也會在彩妝保養方面,跟大家介紹與推薦我在德國的愛用品:)

 

附上一張我與男友的合照(下次來打個布拉格旅遊記)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