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感情,隨著畢業,各自追求自己的未來,結束了將近四年的感情。

女人可以暫時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絕對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就這樣,我一個人過了自由自在的生活一年半,

在這之中,我考上了德國的音樂學院,達成了我自己對自己大學畢業後的目標,對我而言也是新的開始,重新也從心來過。

 

     還記得剛失去另外一半的時候,突然感覺我內心的世界被摧毀,我好像一棵乾枯的樹木,搖搖欲墜,隨時會攔腰折斷,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撐過那段時間的,突然全部的事情都往自己身上壓了下來,以前有四隻手一起撐著天,

現在我卻只能用我毫無力氣的兩隻手去撐起整片天空,但我向來是個不服輸的人,越是這樣,我越是堅強也逞強,

我還記得我告訴自己,沒什麼事我做不到,然後一個人開始準備著考試,德文,處理所有的事項,這些我都走過來了:)

所以只要心還願意往前,時間會走得比你想像中更快。

 

    剛到德國時,我靠著一張嘴,講的大概也是亂七八糟不成句的德語,處理所有銀行,保險,網路,雜七雜八的一大堆事情,常常聽不懂別

人在跟我講什麼,不過好像也憑著一股傻勁,人家也就拿你沒轍了,只不過有時候遇見對你沒耐心的辦事人員,

回家還是會偷偷哭一下,明天再戰。

 

    一且都差不多就緒後,學校也正式開學了,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還記得那天,我跟manu到現在都還會把那天的情形拿出來聊呢😄

我是早上十一點的主修課,我提早了十五分鐘到了我上課的琴房,一推門進去,看見有人在練小號,我只是用很破的德文說我十一點有課

,他用一張大大的笑臉說,那他在練十分鐘,我就對他說:好!那我可以進來嘛?其實這時候他的心裡os是,這女生怎麼那麼怪?通常大

家都會說那我在外面等(所以現在我都外面等哈哈哈)😛😛😛 進去之後我就坐在旁邊玩手機,突然好像聽見有人在跟我說話,一抬頭才

發現它轉過來又笑笑的看著我,問我讀什麼啊,一些有的沒的,我結結巴巴地說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德文,然後一直傻笑,

也才發現,他身旁有拐杖,也看見他的腿似乎不太方便,就這樣簡單聊了一下後,互問彼此的姓名,他就辛苦的拄著拐杖,祝我上課順利

後,吃力的走出了教室的門。

 

     其實當下我們兩個根本沒有記住對方的名字,中文名字,怎麼可能有外國人聽一次就記住,他的名字,對於不熟悉的語言,我也是左

耳進右耳出,只記得他走的時候,我還在心裡暗自想... 好可惜,這麼開朗的一個男孩,卻行動不方便,事後我們兩個討論到這件事的時

候他都笑到不行。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第一次,從此開始amy 跟  manu 的異國戀...     (未完待續...)

 

附上一張我們的合照😊

13530499_1034853789897028_148058229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德國 台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