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遇後,

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並不是因為此刻就愛上他了

而是人在異鄉,感受到外國人願意給你友善的眼神與對話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啊。。。。

在這之後,我們彼此都沒有聯絡過,

因為當初簡單的閒聊,誰會記得我們那難記的中文名字,又臭又長~

我也更記不了這位先生的德文名字~

(據這位先生說,之後他每次到學校,都會四處張望,只要有亞洲女生,他都會多看一眼,希望能再碰到我

有沒有哪麼感人???)

 

而在那之後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告訴他,真的很謝謝他願意把我當個正常人一樣聊天,

有時候在國外真的還是會遇見指高氣昂的人,

終於過了兩個星期後,我有機會從另個朋友得知他的名字,

立馬!!上臉書搜尋!!

嘿嘿嘿嘿馬上跳出來~~~~~(歡呼~~~~

於是我鼓起了勇氣,傳了一長串的英文~~是的!英文訊息給他

內容大致上是:

謝謝你主動跟我聊天,讓我覺得很溫暖啊,也開始喜歡上德國,巴拉巴拉有的沒的~~~~

殊不知他的英文實在有夠一點給他爛!我也終於見識到不是每個外國人都會講很流利的英文!!

所以傳回來了是一段德文。。。(騷頭

首先應該是客套地說了一些不用客氣啊,接著!!!直接要了我的電話

我當下還想說,這個人也太色了!!!(聽過太多故事!對外國人很防備哈哈哈哈

進展得會不會太快!!!!!

後來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

原來是外國人真的不像亞洲人,那麼愛上臉書

於是要了電話,才能加入whatsapp這個聊天軟體(外國人都用whatsapp)

呼~~~~我鬆了一口氣

原以為故事就會即將急速進展了吼?!!!

沒有。。。

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其實我們很有話題,只是我們都很假仙!!!

後來事後聊到這段,

我說:我都會故意很慢很慢的回訊息,因為你回超超超慢!!我不想輸你!!!

他說:我也是因為你啊!!你都回超級慢!!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我想跟你聊天!!!

原來。。。我們兩個都很幼稚又無聊。。。

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我漸漸的失去興趣了

也就沒再繼續傳下去,想說我們就應該只是朋友了吧

直到有一天,朋友的聚會,我們去了一家bar

而他也和朋友去了同一家,

此時他看到我,也很樂意地跑來坐在我們這桌跟大家聊天!

其實這整個晚上我幾乎是笑而不語,

同桌的朋友們早就都在德國待了好久,流利的對話,我根本插不上嘴

當時只覺得我好丟臉。。。而同桌的女生朋友,和他聊得很多,

當下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但我也做不了什麼事。。。依舊是就那樣傻傻陪笑在旁邊

心裡想著,對啊,他當然喜歡能跟他溝通的女生啊,

像我這樣才剛來不到一個月,德文爛成這樣,

有怎麼會有人真的有耐心跟我好好深入聊下去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